Sunday, April 10, 2011

9·4·2011

成绩…
每个人因为它而竞争…
因为它决定人生… 
用它定夺一个人的能力…
难道不觉得这样的人生很可笑吗?

我觉得我的妈妈很cute咯…
看了成绩…完全没有反应…
还无端端送了我一个bearbear (:
她讲很cute就买了下来喔 =_="'

听姑姑说,表姐要回来了…
因为在学业上,她迷路了。现在终于找到了,必须要重新开始
我以后会这样吗?我开始质疑自己的坚持了…

离开,会对我有帮助吗?
年中考的成绩决定一切…

很多考试陆陆续续、接二连三、源源不绝地来了
我要努力!我不会酱容易认输的!
你给我看清楚!林X凤!我不会再给你peiC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