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3·6·2011

wahaooo xD
一日游,
让人感动的一天啊~
前两年都办不成,不是A型流感,就是校方不批==
终于成了!
锦盛!你好强喔…xD

在bus,只有我们执委在HIGH
omg.. 我最惨咯…
本来讲要散坐…
结果全部HIGH的去了后面,抛弃我在前面
给我一个人在前面搞热气氛
我只能说,酸到~

那边很好人咯…全部费用给我们FREE eh...
他们教我们做面包& spaghetti (面也是自己做的叻!酷喔)

本来过后我要去补国语的…
这班“好执委”怂恿我,拉我去唱K
副主席讲要增进感情喔…(我们的感情已经好到爆了pls ==)

回到去已经2.30了…mygod..
注定不用补了咯…
就答应跟他们去…
在等“司机”的时候,omg...Derrick经过!(原来他也迟到!)
aih..不要理他的补习了…直接跟他讲:我今天翘课..LOL!

我们很强,10个人塞进锦盛的van仔,一个还坐在地上 xD
到了BremMall..塞进一间medium room, 平分一个人RM7
便宜喔…red box 好要66++叻

主席在K房睡觉!AHAHAxD 强喔

大概5点酱我们就回了…
要跟美琪去希敏家等…
有被骗的感觉咯…==走了很远才要到


不管怎样,很开心学会有你们这班,让学会有家的感觉 (:
所以每个星期我都很期待可以上学会的 =D

不过明年不是高三毕业,就是高二的不要做执委了
omg... 想明年的学会死是吗?D;
又不是不知道那些小的有几LC..

-------------------------------------------NEXT!-------------------------------------------------
..刺激!
ahahahaxD
妈妈教我驾车
爽!可是我妈妈就惨咯…给我吓到…AHAHAxD

aih.. 也是 最后一次可以驾这辆车了
叫妈妈留 给我明年用又不要喔…拿去卖喔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