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20·7·2011

超久没update了><

一up就是不爽的事!

星期三
学会后就是主席团面试了…
omg.............
本来觉得没什么的咯…
不过开始了就有紧张的feel了…

我…
自认我并不强
但是至少我不会抄袭别人的idea,然后美化它,当是自己的。

开始时,
老师一个个讲评
老师讲她的领导能力不错,但是未来不会有好人缘
*听了,打从心底的爽了一下xD*


老师问:你们觉得要怎样做才可以进步我们的学会

廉涵&思颖 没提出什么意见

继坚讲了一堆…超强的!
不愧是我的partner ><

就到我了…
他酱强,弄到我整个弱掉=.=

我讲了过后,
到那条SH讲
TMD...
内容明明就跟我的一样咯…
只是讲到比较美罢了嘛…
*不是我酱讲罢了咯…后面听我们面试的执委都觉得咯…*
讲的时候手一直抖,抖抖抖…不是很geng的么?还会抖?

讲讲下…
我才开口讲有house system 的东西
WTF. SH.TMD. F你一百!!
她就直接接过去讲!AWGHHH!!
还没讲完叻

弄到不知情的脑残觉得她真的很强!
HELLOOOO
我也有面试主席团好吗? 我的名字提也不提一下
*我没有骄傲可以面试的意思,只是你居然觉得那条抄袭者强,一直讲他*
出声了才来马后炮…
省省吧你肥婆




因为你们两个WAIYE…弄到我一个post酱多粗口!
yohhh!! g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