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my 2012 ♥ Happy Birthday!

2012年 玛雅文明说:哦,世界末日
2011年 12月某日 在Times Square跟小学朋友聚会,突然痒痒上网,发现分班表出了!
看着看着,期待着还会留在文孝…结果!是爱啊~ 充满了爱 
看我会跟哪个有缘人同班...
....
...
EMO KING & 颜饭!
*直接欲哭!*

最后的希望——老师
......
“唐朝美女”
“唐朝帅哥”
.....
*直接欲死!*

原本不信玛雅文明的我,我信了

完全进入一个 世界末日in advance的状态 -____-

------------------------------------------------------开学--------------------------------------------------------

第一天就要开会!
7早8早就到了,还帮子铭霸位
=.=" 没想到酱早还是只剩第一排!
算了,
不管,开会比较急

7.30 才开完
进到去,
子铭已经跟其他4A孝&阿古一起
他X的!
排挤我.. 只好搬去他们前面剩下的空位了 =3=
(直接不爽!)

算了,我忍。

“唐朝美女” 叫我们互相认识
我隔壁不懂哪里来的傻婆突然转过来guailan!
:HI 我是林亦欣!
.....傻眼.....
...
.
“唐朝美女”要换我们的位,可是fahiao fahiao在那边不懂做么-.-

几天后,叫我们分2个2个做
我的位!
........傻眼..........
直接很想转校!不是讲笑 T_T

不久后,我是疯了
在那边傻海
强迫林亦欣知道wifi密码
然后给他痒!

Tweet给PJM一些变态的话
都忘了
总之就什么I Love You 什么Malaysia 什么stalker之类的话啦
A________A 痒吗?
(不懂你那几千万张有没有这张啦 :P)



结果!
她拖买嘉琦进来痒李敏镐


Jiaqi A___________A

Minho : His name is NINJA 

为啥这baby叫NINJA, 问她本人好了

就这样我的tweet里面,有两个就献给这两个痒人了

不过全靠这天,
不然他们一直是以为我是玩不起&凶的啦 D:

-----------------------------------------------------废话结束-----------------------------------------------------
好了,
重点,
如果没有第一天的开会&被排挤
如果没有我发神经的那天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hahahaha... okay okay

真的是这样啦!

如果没有那些
我看我今年注定又增加男生朋友,继续让人误会我fahiao了吧-.-
(虽然我还是觉得我被讲fahiao是很好笑啦)

随便,
跟你们也没很好
变Bitch 4号了 *玩手指* D:

还有!
不懂是要怪你们还是怎样啦
今年真是我有史以来对他们痒到极点的一年 - -



神马注册   神马跳楼逼婚   神马没有初恋直接结婚   神马防我变心保险
OMG! 真是恐怖!

hahahaha...
以上是不是觉得很ZD? 很好!就是要这样!
*看完上面那句,不要跟我讲还不ZD?*

......... 我觉得我是疯了啦.......
接下来就是你们要的感性!

你们娘的!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像你们这班酱感性的人!有点招架不着 .__.

林雪晴!
生日快乐!(这篇东西是你生日那天type的 :D)
初一就认识了…我的初一有你真好T______T
你和雪梅几乎是我唯一的朋友eh.. ):

初二以后都没什么联络,只是HI-BYE
没想到还会有这个也!
LIKE 爆了 :D
好了,你的生日照片没有!
那天忘了!
都是那个大cake吓到我都忘了 D:

然后你又没有饭谁哦!
uhmm.. 给你一个 Park SungMin ba :D
haha! 真是guailan :P

.....

要生日的bitch3
这样你生日我要写啥?
别忘了,我内向!

看你的撇等,
看到酱短一定sad爆
没关系!
送你一个link!
看无数次,你的part就会变长了 ;)


heh heh heh~~ A_A 痒吗?
看你的撇等是看过了啦 -.-

...

PJM的女人
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那天update我这铺满尘埃的部落各,开心吗?上面那张够你痒吗?
就知道不够
看下面!
爬墙吗?A_A

接下来会让你这个肉体饭后悔爬墙!

*.......... 若有小朋友请到一边才看,18SX ALERT!*

29052012.. 录影中途....

录影结束,依然着急!

怎么办?!!
....
嘿嘿!有办法!
...30062012 一早

但是!被跟嘉琦谈情说爱中的李民镐发现了!


 害羞了哟!

...
..
当然,男主角把女主角带进房里才把礼物给她啦!
..
....



----故事结束----
要联想,本人是不阻止的啦 A___A                        

好啦.. 我承认我的画是很kek而且接到也很kek
随便啦!希望你有痒到就是了!xD

生日快乐!
Happy sweet17!
......

虽然我是双鱼座,是很感性没错
但是其实我真的他妈的不适和写感性的东西啦!

刚刚上面那些
感性么?感性么?
HAIH! SIEN!

其实真要谢谢你们 这班 Very Itchy Pseudo People 
把我从我的“世界末日in advance”救了出来!(:


My 2012 half year story
--END--

其他人,不要以为我有了新朋友就忘记你们的啊!PLEASE LA
上面这几个是感性路线的..

其他的,感性路线不适合啦 (:
没有必要也不会对你们感性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