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Kpop-er's life

when i started writing this post.. i have already taken the risk to let kpop or non-kpop fans have some not so good comment.. but hey. it's my post.. this is what i feel after being a kpop fans okay? and I'm not trying to criticize anyone too


其实我比较希望非韩饭看这篇…因为这样他们才能了解到身边朋友的感受…

从2010年开始,韩风在全球慢慢变大、变强。 很多人被韩化..但是也有排坼韩风的人
非韩饭看着天真的韩饭就算只是他们偶像打喷嚏也能笑的样子,
就觉得:你们笨蛋吗?打喷嚏也好笑

这样简单的想法,其实会对脆弱的饭们打击很大

这种感觉非韩饭真的是不会明白的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们真是笨蛋吧…

有时候看着Live concert拍到的fans,哭得稀里哗啦
说实在,刚开始我真的不明白为啥…需要哭吗?
可是不知不觉,就连想象他们在我面前表演也有种欲哭的感觉
虽然我有这种感觉了,但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心里有种:“啊…终于看见了啊”
或者妈妈看见孩子成功了的心态:“你们太棒了!我引以为傲!” 的感觉

记得我看过一篇东西是说饭们的感觉
大概是说偶像就是饭们的依靠之类的
在读这篇东西之前是根本没有想过他们就像我的依赖一样
看了之后…想了一下
事情原来真的是这样

看着他们的东西、听着他们的歌
看着他们上节目、看着他们神经大条的举动
看着他们表现优秀、听着别人称赞他们
看着他们经历的过去
看着他们从清涩变得男人\女人、看着他们成长
看着他们慢慢消瘦、看着他们疲累病倒
看着他们被anti-fans攻击、看着他们流泪
看着看着…

这些常人认为的“变态行为”就已成了习惯
不知不觉就会去关注他们、想保护他们
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

整天玩Twitter,每一次fanbase刻意要trend他们都上不去
看着等4年了才成功登上Twitter的TTWW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有点离题了=X)
#SherlockMV

对生活厌倦时,看着他们对生活、对自己的想法和目标就会振作起来

怀疑自己的梦想和能力的时候,看着他们以前艰辛的过去、听着一些他们唱着关于梦想的歌的同时(意思当然是找翻译啦)就会慢慢忘记实现梦想经历的痛苦,再次为梦想奋斗

心情不好,听他们着的歌、看看他们神经大条\Live\MV的video、心情自然会好起来

走在街上听到他们的歌感觉很特别!感觉就像:啊…他们也认识我们家OPPA啊!OPPA的魅力真是不浅啊^^

没有为什么,脸上不知不觉就会有个笑容

如果有一天他们解散了、消失了
爱着他们的人会很伤心的
因为就像他们生活的一部分、生活的方向、依靠都没了


要是有人伤害偶像
就像在伤害着他们的饭一样


很多人都说我们这些傻饭对他们而言只是“米饭颁主”
可是他们不知道
我们也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他们会因为害怕新团的出现,怕我们会爬墙
而EMO起来、为了留着我们尝试新的东西或风格

很多非韩饭都说Kpop偶像明星都是只是卖样子、整容
无可否认刚开始饭他们是因为样子
可是了解他们的实力和经历后,样子已近不是我们那么爱他们的第一原因了
至于整容,有人说过韩国就一定要整吗?就算整,也是很成功的整!

很多人喜欢英语歌、华语歌 却对韩语歌有所批评
我真不明白…你听不懂的语言的歌就不是歌吗?

我知道现在很多韩饭曾经对韩风有所批评和鄙视过
现在喜欢韩语歌还不是一样好好的?
现在回想起以前批评韩风时的你们是不觉得很惭愧?
所以记得在批评的时候别太狠啊…没有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这个世纪,欧洲国家分分钟比我们还要疯韩星
看看下面这个在法国巴黎举办的SMTown的影片吧!
法国eh法国!大家所向往至少能去一次的浪漫之都法国巴黎eh!
the point of the video at the last part.. to show you that Europeans accept Kpop too!
why couldn't you accept them too?

我要说的就这些…有哪里说错了,在旁边留言吧!哈哈


希望没有人攻击我 T__________T